苏浮尘

后院。

Dance of the Clouds - Origen

Athena2016:

【空无境界,并不是什么都没有,恰恰是无限可能性】【若是能发现和体悟到你即是空无,那么恐惧—当思想者与思想分开,或是想建立关系时,恐惧才会存在——就会彻底消除。克里希那穆提】【你所能做到的,便都是自然而然。所谓利他,等于利己,天经地义。...你的生命,不过是一个用处的体现;是一场自我扩展、自我延伸,服务众生、满足更大自我的实验。人们对于宇宙中无限存有的未知,其实都是幻象;真正的无知是对于自我的未曾认知,没能理解自性空无即是宇宙万源之根本。 —Miu】【“无我”不是要否定身体、思想、观念、境界等等,这些并没有障碍你,真正障碍你的,是你对它们的执着。】【禅修,就是让事物消失的艺术。让事物消融,趋向空无。--阿姜布拉姆】

热度 ( 3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