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Loud Pipes - Ratatat

小豆之家:

2001年,纽约,布鲁克林,Evan Mast和Mike Stroud绞尽脑汁给乐队起了个名字“Cherry”,樱桃。在第一次公开演出后,他们毅然更名。Ratatat,砰砰声,符合自身风格,吉他法滋,电鼓压缩,敲打成曲。

在乐队中,Evan Mast负责乐队的编曲和各类相关的偏门乐器演奏,Mike Stroud是个吉他手,企图用Fuzz征服世界。如果你想知道他们还干过什么,去听Mast幕后操纵的E*vax,在电脑电子的音乐里还能听见Ratatat的放纵。最初,两人在创作上保持着相对的独立。Mast会把他在卧室编好的曲和节奏发给还在路上跟其他乐队巡演的Stroud,由Stroud加入吉他的部分。直到03年,Mast和Stroud真正的开始在一起制造属于他们的声音。和很多人一样,Mast也是个平面设计师。Stroud先生相对专一,似乎和他相关的只有音乐。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9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