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Yellow - Ive Mendes

音乐随身听:

【爵士女伶】.Yellow - Ive Mendes

巴西女子Ive Mendes(伊曼黛丝)有着醉人芬芳的歌喉,足可媲美小野丽莎;她像朵沙漠玫瑰,热情又神秘,慵懒又性感。

Ive Mendes生长于巴西的乡间小城Goiania,大学主修音乐,精擅钢琴演奏,又是教会合唱团的首席歌者。2001年3月,Ives Mendes与英国Brighton名厂Mr Bongo签约在伦敦完成首张专辑的录制,无论英语或葡萄牙语,都兼融巴西迷人律动与现代华丽流行。

《.Yellow》

Look at the stars
仰望天上的星星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着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In everything you do
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却如此胆怯小心
I came along
追随着你
I wrote a song for you
我为你写下了一首情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因为你表现出的胆怯小心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歌名叫做"yellow"
So then I took my turn
我会全心全意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想突破你的心房赢得你的芳心
And it was all yellow
却也担心害怕起来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肌肤 哦,你的肌肤和身躯
Turn in to something beautiful
是如此的美丽脱俗而真实
Do you know?
你该知道
You know, I love you so
我不可自拔的爱上了你
You know, I love you so
你该明了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

I swam across
整个心早已游向你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整个人急着想飞奔到你面前却又却步
Oh, all the things you do
不知如何靠近你
'Cos you are all yellow
因为你是如此胆怯小心
I drew a line
我画出你的肖像
I drew a line for you
我画下了你的样子
Oh what a thing to do
却不知该如何表示
And it was all yellow
因为你是如此胆怯小心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肌肤,哦,你的肌肤和身躯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是如此美丽脱俗而真实
Do you know 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
你该知道 我愿为你抛开一切
For you l bleed myself It's true,
我为你失去生命也不可惜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星星都因为你绽放光芒
See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都为你绽放光芒
It's true, see how they shine for you
这是真的,看!它们都为你绽放光芒
See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都为你绽放光芒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着它们为你绽放光芒
Look at the stars
仰望天上的星星

热度 ( 24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