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Lonely In Gold - Maximilian Hecker

小豆之家:

麦斯米兰·海克 (Maximilian Hecker) 1977年生于德国Heidenheim,从小就是披头士 (The Beatles) 的歌迷。学习录音、上过打击乐和钢琴课、在学校乐团任职的麦斯米兰·海克 (Maximilian Hecker) 原本在酒吧做驻场歌手,被发现后在德国Kitty-Yo公司内做电子音乐制作人,随后自己创作演唱。2000年,麦斯米兰·海克 (Maximilian Hecker) 放弃了吉他而改用钢琴创作。于2001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Infinite Love Songs》,麦斯米兰·海克 (Maximilian Hecker) 独自完成歌曲创作以及所有乐器的演奏及演唱,成为全能创作音乐人。

作曲 : Maximilian Hecker
作词 : Maximilian Hecker
Lonely in gold
迟暮之年 孤独作伴

Cause I saw your soul
我凝望着你的灵魂

And I don't need the way you touched my heart
我不在乎你如何触碰到我的灵魂深处

And you'll come home again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You'll come home again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You'll come home again underneath the stars
这片星空下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Lonely in gold
迟暮之年 孤独作伴

Cause I saw your soul
我凝望着你的灵魂

And I don't need the way you touched my heart
我不在乎你如何触碰到我的灵魂深处

And you'll come home again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You'll come home again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You'll come home again underneath the stars
这片星空下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And you'll come home again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You'll come home again
你会再次寻觅到归宿

underneath the stars
这片星空下
And now you're here with me, eventually
此刻 你终与我相偎相依
And now the time has come
这一刻悄然而至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9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