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Phantasm - Cosmo's Midnight、Nicole Millar

小豆之家:

(深海之灵)(以下几句不是开头,在高潮)
(无法释怀)
(无论做什么也救不了你)
(深海之灵)
(无法释怀)
我将存在于汹涌的浪涛
抛却肉体,灵魂升华
尸体透射着光芒
皮肤松弛,干瘪,消逝
他们将获得永生
深海之灵
藏于大海的灵魂
我无法逃避

无论做什么也救不了你
我无法隐藏
除了对你的爱
我怀念这一切
深海之灵
藏于大海的灵魂
(我无法隐藏)
(除了对你的爱)
回忆映射出柔和的微光
(我无法隐藏)
(除了对你的爱)
随着你渐渐沉入海底
(我无法隐藏)
(除了对你的爱)
将我的泪水与海水混合在一起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打赏传送门:感谢支持!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0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