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星岛湖 - WeirdoRoom 怪人房间

小豆之家:

Weirdo Room(怪人房间)乐队来自古城西安,创作的后摇滚正如他们本身——诚实对待精神与物质,强调立足现实、返璞归真。WR的音乐中没有特定的描写或指向,而是以情绪化、多元化的旋律赋予其宽厚的包容性,冷静无言又热情勃发,旋律中总是保持着理性的思索与探求,仿佛独立于城市边缘,漫不经心地观望这气象万千、流澜虹霓却一语不发,音符间倾诉着对社会人际、自然宇宙之间的认知和态度,野心勃勃吞吐着无以言说的情感,重视与听者的互动交流。很多人说后摇是沉寂无言的海洋,他们说人心才是变化叵测的海水,而后摇是一叶扁舟,承载着听者的驱壳在汹涌波涛中寻找灯塔——自然本真的精神。

久居在闹热滚滚的城市中,我们得到太多也失去太多,那就闭上双眼跟随耳朵,在WR的音乐中穿越浑厚的雾霾回到碧水蓝天,回到阳光灿烂的日子,一切将如此自在。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7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