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Classic(2015-2)
眺Ⅳ
格致中学——由近代科学和教育的先驱徐寿先生筹建于1874年,始称“格致书院“,是中国第一所培养科技人才的新型学堂。后于1914年10月划归公共租界工商部,更名“华童工学”。1958年被评为上海市首批市级重点中学。140年来,学校继承“爱国、科学”的优良传统,弘扬“格物致知,求实求是”的精神,发展“和谐、崇理”的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四川南路小学,建于1857年(清咸丰八年),前身是天主教若瑟堂的附设小学,历史名为类思小学。类思小学是以法国天主教士罗类思为名的,当时学校开办的目的是为了宣传宗教信仰,直到1949年新中国建立,由人民政府接管,才实施人民教育。1953年2月学校正式挂上校牌改为“黄浦区四川南路小学”,一直至今。
苏河之湾Ⅵ
南浦,魔之突变

零下273度de开封府尹Ω·LoFoTo:

小城故事(四十七):About SH(9)——

Classic(2015-2)

眺Ⅳ

格致中学(1874年-2015年)

四川南路小学(1857年-2015年)

苏河之湾Ⅵ

南浦,魔之突变

热度 ( 342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