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Franz Liszt: Liebestraum No.3 in A flat, S.541 No.3 (Arr. by Liszt from: O lieb, so lang du lieben kannst, S.298) - Jorge Bolet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李斯特《爱之梦》第三首

梦都是很美的,李斯特的《爱之梦》更美,它将梦境编织到了乐曲的音符与旋律之间,给人一种安静柔和的感觉,让人似乎在梦中盘桓。

《爱之梦》第三首是李斯特优秀钢琴作品之一,李斯特于1850年将自己的三首歌曲改编成的三首抒情性钢琴曲,题作《爱之梦》。其中以第3首降A大调的最著名,一般只要说起李斯特的《爱之梦》,指的就是第三首。整首乐曲舒缓、歌唱性的旋律,悠长的节奏,对比性强的力度,稍快的速度,频繁的转调、离调,色彩性强的和声,使乐曲塑造了一种浪漫爱情的形象。

曲目:Franz Liszt: Liebestraum No.3 in A flat, S.541 No.3 (Arr. by Liszt from: O lieb, so lang du lieben kannst, S.298)

专辑:Ultimate Classical Piano

演奏:Jorge Bolet

热度 ( 42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