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Things We Lost Along The Way - Dakota Suite

小豆之家:

在成立于英国利兹的独立乐队Dakota Suite中,只有主音和吉他手Chris Hooson是乐队的最稳定成员,另一个长期与乐队合作的则是制作人Richard Formby,他同时也是前著名迷幻乐团Spaceman 3,Dream Pop乐队Telescopes和经典独立摇滚乐队Jazz Butcher的合作者。Richard Formby并非单纯在处在唱片制作人的位置,而且他有时几乎是Dakota Suite中最重要的乐手,风琴,贝司,钢琴,口琴,西班牙吉他等等几乎样样精通。

其他乐队成员包括贝司手David Buxton,鼓手John Sheppard,钢琴师Peter Haslam,弦乐演奏者Colin Dunkley。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8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