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J'ai deux amours - Chantal Chamberland

音乐随身听:

【爵士女声】J’ai deux amours - Chantal Chamberland

加拿大爵士女声「香朵」,嗓音醇厚慵懶,温暖低沉,让人沉醉无法自拔。

「香朵」年轻时演唱摇滚乐,后来则转为民谣摇滚。她融合摇滚与爵士的独特唱腔,多了些许沙哑粗犷,更有沧桑与圆熟感受。

这首《J'ai deux amours》出自「香朵」发行于2014的专辑《Soiree》。

《J’ai deux amours》

J'ai deux amours
我有两个最爱
Mon pays et Paris
我的故乡和巴黎
Par eux toujours
她们总是
Mon c?ur est ravi
使我欣喜若狂
Ma savane est belle
我虽生在美丽的大草原
Mais à quoi bon le nier
但是有什麽好否认

Ce qui m'ensorcelle
是什麽让我为之著迷倾倒
C'est Paris, Paris tout entier
是巴黎,都在她其内
Le voir un jour
终有一日实现
C'est mon rêve joli
我这美丽的梦想
J'ai deux amours
我有两个最爱
Mon pays et Paris
我的故乡和巴黎
J'ai deux amours
我有两个最爱
Mon pays et Paris
我的故乡和巴黎
Par eux toujours
她们总是
Mon c?ur est ravi
使我欣喜若狂
Ma savane est belle
我虽生在美丽的大草原
Mais à quoi bon le nier
但是有什麽好否认
Ce qui m'ensorcelle
是什麽让我为之著迷倾倒
C'est Paris, Paris tout entier
是巴黎,都在她其内
Le voir un jour
终有一日实现
C'est mon rêve joli
我这美丽的梦想
J'ai deux amours
我有两个最爱
Mon pays et Paris
我的故乡和巴黎
J'ai deux amours
我有两个最爱
Mon pays et Paris
我的故乡和巴黎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