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Lαrgegrαss:

Step cloud fishermen (  transform 2 )

晚上有人说主页进不去我还让他试了好多DNS问题。就在刚刚我同样很卡很卡的进不来主页然后进来了我的图丢了 一张。

丢浏览 丢热度 丢粉丝 加精丢 回复评论也丢 现在连图片都会丢了是么?

今天这么多的声讨用户的愤怒,失望,往深了说是APP转型模式不完整。商业化道路不果断。甚至高层决策错误。但回到基本的上来一开始的lofter 简洁明了 没有任何多余的功能。现在呢?连最基本的操作体验 流畅度应用稳定性都保证不了还提什么商业化?还提什么流量?试想点1张图点了三次都会卡死你还会点第四次么?

这么多的广告那我想说的是哪怕我们真的打算看那个广告。就连广告打开都是卡死的状态。那还提别的做什么呢? 认真思考吧lofter

最后只能一句话祝福我们的Lofter 。Well, good luck! To all of us!



热度 ( 65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