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Shots - Imagine Dragons

小豆之家:

成立早期(2008–2010)乐队主唱丹•雷诺斯是拉斯维加斯人,2008年在犹他州遇到吉他手韦恩•瑟蒙。当时主唱丹正在上学,而韦恩则已经从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在经历过数次阵容变化之后,乐队在拉斯维加斯正式成立。成员包括丹和韦恩以及新加入的本•麦基、安德鲁•托尔曼和布里特妮•托尔曼。乐队成员一起住在拉斯维加斯,并在那里录制发行了前三张EP。

乐队在2010年发行了两张EP《Imagine Dragons EP》和《Hell and Silence EP》 ,这两张EP都是在Battle Born Studios录制完成的。2011年,乐队又回到了这个录音室。在乐队签下唱片合约之前又录制了另一张EP《It's Time》。

阵容变化,国际成名及专辑《夜视》(2011至今)2011年7月,乐队早期成员安德鲁和布里特妮离开乐队,现任鼓手丹尼尔•普拉兹曼加入。2011年11月,梦想之龙乐队和唱片公司Interscope Records签约。乐队与制作人Alex Da Kid密切合作,并与他一同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的Westlake Recording Studios录制了签约后的首张唱片。2012年2月14日发行了EP《Continued Silence》数字版,并在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上排名第40位。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3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