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One Day In Winter Garden - Koan

漫步云端(拒群,免打扰):

Koan(公案),俄罗斯音乐人 Daniel Roeth 和 William Grey 组建的二人组合,驰放风格为主。 

Daniel Roeth 与 William Grey 的相识和合作始于1993年。他们根据其采样库与迷幻恍惚要素工作。此后产生的三个不同的项目,他们的工作室空间依此划分:Koan 公案(民族驰放/氛围),Vacuum Stalkers 真空狗仔队(改进迷幻恍惚)和 Fatum Sci-Fi 费腾科幻(实验噪声和调制解调器)。15年辛勤工作和探索形成的良好模式,性能技术的磨练,声音和计算机硬件的改变,三个不同的项目均聚集了发展动力和新的听众。Koan 公案 是 Daniel Roeth 与 William Grey 最有名和最成功的项目。它的倡导之一“Russian chillout-scene 俄罗斯驰放景观”,已经众所周知。

《one day in winter garden》也是Koan公案中我喜欢的其中之一。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