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I Live For You - George Harrison

音乐随身听:

【英伦摇滚】I Live For You  - George Harrison

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是英国著名吉他演奏家,歌手,作曲家,专辑制作人以及电影制作人。

作为披头士乐队(Beatles)中一位极具才华的吉他手,他在1962年—1970年近10年的时间中粘合着列侬与麦卡特尼两位伟大的摇滚巨星,创作了大量脍炙人口的专辑、歌曲。如保罗·麦卡特尼的《HeyJude》、《Yesterday》和约翰·列侬的《Help》、《ComeTogether》、《LetitBe》等。

2014年12月,哈里森被授予2014年的格莱美终身成就奖。

《I Live For You》

All alone in this world am I
如此孤寂
Not a care for this world have I
无人关怀
Only you keep my eyes open wide
是你让我敞开心怀
Yes it's true
我想,是的
I live for you
我为你而生
Not a thing in this world do I own
一事无成

Only sadness from all that is grown
悲寥满怀
In this darkness, I wait for the day
黑暗中我等待着
Yes it's true
是的
I live for you
我因你而在
For many years I wait
等待间逝去年华
For many tears I wait
等待间洒下泪花
All this time my thoughts return to you
无端的思绪都引向你
Give my love, that is all I can do
愿我的爱与你同行
Wait in line 'til I feel you inside
心灵深处是如此渴望你
Yes it's true
我想,是的
I live for you
我因你而在
For many years I wait
多少岁月已蹉跎
For many tears I wait
多少泪水不能尽
All this time my thoughts return to you
关于你的过往一切都浮现如今
Give my love, that is all I can do
我的爱永远伴你前行
Wait in line 'til I feel you inside
就让我深切地感受你
Yes it's true
我想,是的
I live for you
我为你而生

热度 ( 21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