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The Morning Bus - Dorena

小豆之家:

来自北欧的后现代主义,电影奖和诺贝尔奖获得者众多的国度,Dorena是以Kim为首的五人制后现代摇滚乐团,于2007年成立在哥德堡。200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Holofon》后受到业界赞誉,被称为瑞典最有潜力的后摇乐队。迄今为止发行过三张录音室专辑,签约独立音乐唱片公司Deep Elm Records。
通过史诗般的迷墙音景和惊奇的创造性,知道如何唤醒每一道情绪光谱波道的感觉。他们完美地融进大自然,着迷的旋律和稀疏人声创造无限可能,会不经意间吸引你全部注意力。在那里你会感觉到另一种意境,到底什么是光荣的坚守。环绕,升起,坠落,那种纯粹的声音,从它戏剧性的瞬息强弱,及其孤立的氛围,这不仅仅是一个惊人的音乐纪录,还拥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还原音乐本质。 
乐队成立几年来,已在欧洲进行很多城市的巡演,其中还登上过最大的后摇音乐节舞台。瑞典后摇乐队Dorena承蒙口袋唱片邀请将于2015年1月首次来华巡演,蓄势待发,震撼音乐现场。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9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