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Sunny - noon

小豆之家:

2003年于日本出道即获得乐界与市场。高度的评价与销售;独特的嗓音两度被收录在以发烧选曲闻名的“Best Audiophile Voice”系列。在台湾以第2张专辑《晴空下的童话My Fairy Tale》初探市场的NOON,也受到各大电台DJ与 乐迷的热烈回响。

NOON来自东京都,风靡亚洲、在台湾拥有广大歌迷与发烧乐迷喜爱的日韩混血轻声水漾系女伶-NOON历经发表「为了你 精选+新曲」 (For You noon’s best)的沉潜之后,在全球乐迷的殷殷期盼下,以赤子般温纯之心、暖性十足的轻语vocal之姿,演译1970年代最重要的民谣史诗。她深具涵养的音乐品味,信手捻来中古时期一曲清淡感伤英国民谣《Scarborough Fair》、巨将James Taylor的思念名曲《Long Ago & Far Away》、民歌教父Ewan McColl慢板抒情必备《The First Time I Saw Your Face》、The Carpenters招牌《We’ve Only Just Begun》、Bob Dylan反战名曲《Blowin In The Wind》乃至日本乐坛国宝经典《见上げてごらん夜の星を》,如沐春风般的演译吟唱而娓娓道来每首歌曲丰富多变的色彩。已经发行5张大碟的她,每张专辑都是她对于音乐路线的反思之作。

Sunny - Noon

曲名Sunny 歌手 Noon

Sunny yesterday my life was filled with rain
阳光 昨日我的日子还阴雨不断
Sunny you smiled at me and really eased the pain
阳光 如今你对我微笑苦痛便也消散
The dark days are gone and the bright days are here
阴郁之日已逝 如今的日子阳光明媚
My sunny one shines so sincere
阳光如此真诚的照耀着我

Sunny one so true i love you
你如此真实可感 我爱你
Sunny thank you for the sunshine you care
谢谢你给予我的束束阳光
Sunny thank you for the love you brought my way
谢谢你带给我的关爱
You gave to me your all and all have
你对我倾尽所有
Now i feel ten feet tall
让我感觉富有得像个小巨人
Sunny one so true i love you
你如此真实可感 我爱你

Sunny thank you for the truth you let me see
阳光 感谢你让我看见真实的你
Sunny thank you for the facts from a to c
阳光 感谢你让我感知全世界
My life was torn like a windblown sand
我的生活就像是散沙
And the rock was formed when you held my hand
当你握紧我的手时 我便凝结成岩石
Sunny one so true i love you
你如此真实可感 我爱你
I love you
我爱你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2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