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Horse and Cart - Angus & Julia Stone

小豆之家:

来自地球的南端、当今全球最受欢迎澳洲新生代流行乐团二人组,安格斯和茱莉亚(Angus & Julia Stone)是由一对澳洲姊弟所组成的双主唱乐团;姊姊-茱莉亚.史东(Julia Stone)出生于1984年,茱莉亚清新慧詰、甜美瑰丽,有著温柔纯净的梦幻嗓音、彷彿女孩般天真稚嫩的独特呢喃唱腔,脸上永远带著一抹浅 浅的微笑;弟弟-安格斯.史东(Angus Stone)出生于1986年,安格斯腼腆忧郁、俊秀有型,有著触动心灵的细腻嗓音,温暖感性的歌声中透露些许桀傲不羈的音乐人文特质。

The moon has blocked the sun
月球阻挡了日轮
That I haven't seen for days
那是我数日未见的
It walks the street as the chimneys burn
当烟囱燃烧时我在街头游走
I'll drink some beer as to find my way
我将会喝上一些酒来找到我的路
My way home, my way home
我回家的路,我回家的路
My way home, my way home
我回家的路,我回家的路

The streets were made for horse and cart
这条街道是为马和马车而建的吧
They talk to mine behind close doors
他们在紧闭的门后同我交谈
Stood in the rain to feel the part
站在雨中去感受那部分
This maze I stand of concrete walls
我站在一个四周有明确高墙的迷宫中
My way home, my way home
我回家的路,我回家的路
My way home, my way home
我回家的路,我回家的路
Suspicious corpse without a face
没有脸庞似是怀疑着
The screen light's a hidden dim
屏幕灯光是一座隐藏的堤坝
This black hawk can't find its place
这只黑鹰找不到它的栖身之处
Through the night we swim
我们游弋穿梭在黑夜中
My way home, my way home
我回家的路,我回家的路
My way home, my way home

我回家的路,我回家的路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0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