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Heal for the Honey - Brooke Waggoner

小豆之家:

Brooke Waggoner的魅力是发自于内心的,他试图把日常生活中的细节深刻化,锤炼出细小并打动人心的感情,并努力地将每一个音符都变成记忆,将每一分旋律都变成记录岁月流逝的诗歌,Brooke Waggoner用自己独到的音乐语言承载他内心最真诚,最纯真的自白,就像一根洁白的羽毛,在蔚蓝的天空下飘荡着寻找下一个着陆点。

Points of light
点点光芒
Shootin' through the tree-stained vines
穿过蜿蜒在树上的葡萄藤

It draws me in
指引着我
To catch a fistful of wind and chime
去捕捉某一抹微风与钟声
But all day long I heal for the honey
但我整天都治愈着自己甜蜜的伤
Waitin' for the one I love
等着那个我爱的人
The noons are hot with heartache aplenty,
那些午后闷热令人头晕目眩
I'm lovesick and undone
我犯相思病 尚且快没救
Poised, unrefined,
我沉着冷静 纯挚拙朴
Delicate and loosely lined
我温文尔雅 慵散随意
Oh I am a drip,
嗯 我其实是个令人厌烦的人
But I'll deny it til' the day I die
但直到我死亡的那天才会承认
'Cause all day long I heal for the honey
因为我整天都治愈着自己甜蜜的伤
Waitin' for the one I love
等着那个我爱的人
The noons are hot with heartache aplenty,
那些午后闷热令人头晕目眩
I'm lovesick and undone
我犯相思病 尚且快没救
All day long I heal for the honey
整天都在治愈着甜蜜的伤
Waitin' for the one I love
等待着我爱的人
The noons are hot with heartache aplenty,
那些午后闷热令人头晕目眩
I'm lovesick and undone
我犯相思病 尚且快没救
Yes I'm lovesick and undone
对 我很思念 又难消遣
Yes I'm lovesick and undone
对 我思念着 只可怅惘
I'm undone, I'm undone, I'm undone
我消沉 我颓废 我萎靡
Say it loud
把它说得很大声
Say it loud
很大声…
Oh out loud
很大声……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1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