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Only You - Sons Of Day

小豆之家:

Sons Of Day是一支成立于2005年的4人Alternative Rock乐队,成员包括Roman Bellos以及他的三个兄弟Vlad, Bogdan 和Scottie。2006年春,SOD被Red Hammer Records的Darren Bowls发掘,并于当年夏天以此厂牌录制了两首电台单曲《This Place》和《Reconcile》。Fragile People是他们的首张大碟,为国际摇滚乐坛注入一股新鲜血液,虽然有点趋于主流。

How can you just stand and let me drown
你如何能就站在那里无动于衷地,放任我沉溺

Standing there
无动于衷,就站在那里

you are on solid ground
你身处坚固之地

How come you don’t
你如何能毫无意识

know that when I’m down
意识到我在沉溺下去

How can you just
你如何能就站在那里

stand and watch me fall
眼睁睁看着我一点点落下去

Watching as
眼睁睁看着而已

I’m broken on the floor
我被击打得伤痕遍体

How come all
为何都是

my reasons lead
我自身所致

When all I want is you
一切我想要的,只是你

and only you
也只有你

Everything will
人世间沧海桑田

change you still remain
而你依旧,还在那里

All I want is you and only you
一切我想要的,只是你也只有你

A mystery you are, you are in me
你是我,藏在内心的秘密

How can you just sit
你如何能无动于衷,就坐在那里

there and make no sound
静静地,无声无息

Can you hear me as I’m calling out
我在呼唤时,你能否听清

I have lost my way,
我已在路上迷失

please come back town
请归去,回到城市

Cos all I want is you and only you
只因一切我想要的,只是你也只有你

Everything will
人世间沧海桑田

change you still remain
而你依旧,还在那里

All I want is you and only you
一切我想要的,只是你也只有你

A mystery you are, you are in me
你是我,藏在内心的秘密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打赏传送门:感谢支持!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6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