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Just A Dream - Late Night Alumni

小豆之家:

Late Night Alumni由传奇浩室艺人Kaskade与首席时尚音乐厂牌Hed Kandi联手呈现的新一代弛放浩室音乐Project “Late Night Alumni”。而负责主唱位置的女歌手Becky Williams拥有著沙发Diva女伶不可多得的慵懒美声。而身为一位音乐流行时尚圈鉴赏家的你也一定对于她们不会太陌生。早从国内知名成功的沙发音乐经典合辑如《inHOUSE》系列与《Men’s Uno-Trendy》里就可以发现她们的踪迹。而《Empty Streets》专辑里更是充满了夜生活华丽慵懒和环境的铺陈。从性感的Deep House风格到带有Bossa Nova感的Downtempo Beat再到Trip Hop类型,以女主唱神秘舒适的嗓音娓娓唱出是最浪漫、最神秘,却也是你最熟悉的Hed Kandi时尚味。   
这是一个孤僻的乐队,孤芳自赏。 华丽慵懒的女声Becky Williams,像丝绸一样瘙痒你的听觉,嗅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情。神秘,性感,充满诱惑。

I wake up
我睁开双眼
What day is it?
今天是几号?
What's my name?
我的名字是什么?
It looks like I'm alone
看起来只有我一人
I guess it's light
我猜天大概亮了
I gaze at the window now
我马上向窗外望去

Guess I gotta get up and face up to what's up
我大概要起身面对现实吧
I wish I could say
我希望我可以说
I say with relief
我释怀地说出
Feel was just a dream I can fake it
感情就是一场惺惺作假的梦
Give me some relief
我释怀地说出
Say it's just a dream I can wait
就说它是一场可以等待的梦
I sound with relief
我释怀的说出
Feel was just a dream I can't face it
感情就是一场我无法面对的梦
Give me some relief, say it's just a dream
让我从这解脱吧!这一切都是梦
Give me time
给我时间
I'm still coming down off the night
我最终会摆脱黑暗的束缚
I'm still coming down off the night
我最终会摆脱黑暗的束缚
All shook up
一切都是一团乱
Oh did I miss it
哦..我错过了吗?
I'm not to blame
我会不责备
Still pacing to and fro
但我还在犹豫不决
Was I right?
我是对的那个吗?
I may not ever know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答案
I guess I gotta get up and face up to what's up
我大概要起身面对现实吧
I wish I could say
我希望我可以说
I say with relief
我释怀地说出
Feel was just a dream I can fake it
感情就是一场惺惺作假的梦
Give me some relief
让我从这解脱吧!
Say it's just a dream I can wait
就说它是一场可以等待的梦
I sound with relief
我释怀地说出
Feel was just a dream I can't face it
感情就是一场我无法面对的梦
Give me some relief, say it's just a dream
让我从这解脱吧!
Give me time
这一切都是梦
I'm still coming down off the night
我最终会摆脱黑暗的束缚
Feel was just a dream
感情就是一场梦
It's just a dream
它就是一场梦
Just a dream
只是一场梦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3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