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Kayies:

我其实是讨厌圣诞节的,寒冷,日照时间短,贵

但我更讨厌圣诞节整个城市都空了,我却窝在寝室里的感觉

所以,虽然万般不情愿,我还是出门了

奥地利 滑雪 

随着小火车咔嚓咔嚓,到达这个位于阿尔卑斯半山腰的滑雪小村子

号称滑雪胜地的奥地利,竟然也没有雪

我梦想中一片白茫茫的景象终究还是没能出现

有点小失落


我是生在南方长在南方的人,滑雪自然是不会的,这是人生第一次

虽然被同伴扔在半山腰,从山上滚下去的经历不太愉快

但我还是爱上了滑雪这项运动

那种站在山上,俯瞰村庄和对面风景,然后快速下滑的感觉太美妙了

完全不能自拔,虽然我大多数时候都是滚下来的


一遍遍的爬上去,然后一遍遍的滚下来

我总算是学会了滑行,刹车和转弯,虽然还不太利索


滑雪实在不敢带我那重如板砖的单反,真心有生命危险啊

一回来,就听说舒马赫同志在阿尔卑斯摔晕过去的消息

顿时庆幸自己还活着

纪念下第一次滑雪




热度 ( 8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