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2010 - 尧十三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尧十三《2010》

尧十三的声音低迷、柔顺、纯净、阴郁。听他的音乐,耳朵似被一股清泉洗濯。

尧十三,原名唐尧,贵州织金人,武汉大学医学院临床专业毕业。他是麻油叶厂牌成员、音乐制作人、乐手,代表作《失之城》《瞎子》 《宝贝说再见》《咬之歌》等。

《2010》

我的黑衣女人

身披着黑夜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

来了我的身边

黑夜是她的温暖

她是我的温暖

有人欢笑着分别

就有人流着泪相逢


我的黑衣女人

身披着黑夜

在风雨交加的夜晚

来了我的身边

黑夜是她的温暖

她是我的温暖


热度 ( 34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