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两小无猜 - 陈秋实、蔡照

音乐随身听:

【华语音乐】陈秋实; 蔡照《两小无猜》

「离开了童年那么久的我们,是否经常因为一些零散的回忆,而湿了眼睛。是否在那个时候,心里总会偷偷的喜欢一个人,喜欢到仅仅远远的看着他/她就够了,仅仅想象着他/她的样子,就会禁不住笑出声来,仅仅是想到他/她,心里就开满鲜花。」

蔡照和陈秋实是两个北京大男孩,一个摄影师,一个新人演员。他们拥有两种截然不同的音色,但是他们拥有同样美好单纯的声音。

《两小无猜》

五线谱 黑白键 是属于我的语言
旋律追 你躲藏 轻轻的飞呀
音符也 玩起了 捉迷藏啊
看这个 两小无猜的时光
露珠儿 也跟着 起舞了
闪光的 好象是 吹起的魔法泡泡
你起来 我落下 牵牛花开了
就像翘翘板的童话

哎呀秋千上的小姑娘啊
一次次荡到了天涯
荡漾在春光满满的夏午
宁静的仿佛回到童年的时光

滴滴答 滴滴答 闹钟滴滴答
唱情歌 说情话 两小无猜的牵挂
滴滴答 滴滴答 心儿在说话
OH BABY 想到你 心里就 开满鲜花

露珠儿 也跟着 起舞了
闪光的 好象是 吹起的魔法泡泡
你起来 我落下 牵牛花开了
就像翘翘板的童话

哎呀秋千上的小姑娘啊
一次次荡到了天涯
荡漾在春光满满的夏午
宁静的仿佛回到童年的时光

滴滴答 滴滴答 闹钟滴滴答
唱情歌 说情话 两小无猜的牵挂
滴滴答 滴滴答 心儿在说话
OH BABY 想到你 心里就 开满鲜花

哎呀跳皮筋的小姑娘啊
你是我谱写的神话
你笑的风都跟着摇摆了
摇的我只想坦白的表达

滴滴答 滴滴答 闹钟滴滴答
唱情歌 说情话 两小无猜的牵挂
滴滴答 滴滴答 心儿在说话
OH BABY 想到你 心里就 开满鲜花


热度 ( 84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