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Guide To Iceland 旅行冰岛:

即便在夏季,冰岛内陆高地兰德曼纳劳卡的山上也常常会挂着雪,而通往内陆高地的道路,在非盛夏的季节会完全被冰雪覆盖,无法轻易到达。除非是有经验的司机、改装后的超级越野吉普车,否则不要冬季去内陆高地冒险。

上面的超链接有很多去内陆高地的旅行团可选,一些是只有夏季才有,一些全年皆有的超级吉普小型团,但是一般都会有最低人数限制。如果夏季自驾,一定、一定要选择性能好的超级越野车(冰岛租车看这里)。

如果你喜欢自然的狂野,想看看户外爱好者最喜欢去朝圣的冰岛美景,来冰岛的时候就千万别错过内陆高地兰德曼纳劳卡。

——————————————

Guide to Iceland官网中文版
Guide to Iceland微博:@GuidetoIceland冰岛旅行向导
如果你需要策划冰岛旅行,可以发邮件到我们的中文客服:bingdao@guidetoiceland.is
QQ: 3197015612

热度 ( 47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