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兽桃:

看年轻妈妈骗小孩  # 笑呵呵日报003 #


收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心里又好笑,又有点担心。好笑的是,我猜张妈妈说自己永远不会老时候,一定是那种自己都信以为真的傲娇脸。担心的是,故事里的女孩会不会有一天意识到自己也得长大,会慢慢的赶上妈妈,看起来和妈妈一样年轻又美丽。但最终,却不得不比妈妈先老一步……因为妈妈吃了人参果,所以理应永远年轻,永远美丽。

当时我特别想叮嘱这位年轻又美丽的妈妈,一定要在孩子说出这个担心的时候告诉她:“等你再长大一点,也给你某宝一个不会变老的人参果。” 如果孩子吵着现在就要吃,就威胁她:“现在吃就会定型成为一个小孩,永远长不大。永远不能自己溜出去和男生约会了……” 但是很快我就释怀了。因为牙总安慰我说:“能生下这么机智宝贝的,只可能是一个机智的妈妈。” 

也是,机智的妈妈最会骗小孩了……




热度 ( 27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