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一起旅行:

川西,煨桑节,赛马


焖烧驴蹄:

春节的这次川西之旅,在从炉霍往塔公的途中,我们遇到了路边的村子在过煨桑节,村民们邀请我们去看他们赛马,于是就有了这些片子。

这些马不是什么高头大马,这些藏民也不算什么骑手,但在这样的一个节日,他们在马背上玩得很high,从表情就可以看出来。


为了拍好,我也是蛮拼的,我的镜头只是105mm VR,倒数第三张可看得出来这马正冲着我来,距离估计只有5m了吧,快门按下的那个瞬间我才察觉距离太近了,赶紧闪到了一边,马儿擦身而过,骑马大叔紧张得大叫,我赶紧跑上去赔了不是。

热度 ( 177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