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Tell Your Friends - The Weeknd

小豆之家:

1990年2月16日,Teafaye出生在加拿大安大略士嘉伯,他身上带有埃塞俄比亚的血统,从小Teafaye便受到了多种音乐风格的熏陶,灵魂,嘻哈,放克,独立摇滚以及朋克都对他产生了很大的影响,Teafaye的父母在他幼年时很少照顾他,陪伴着Teafaye度过童年的是他的奶奶,正因为如此,Teafaye能说一口流利的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语,这也是他掌握的第一门语言。

 

17岁时Teafaye从高中辍学,随后他为自己取了“The Weeknd”这个艺名,灵感来源于“Left one week and never come home”,为了避免与加拿大乐队The Weekend发生版权纠纷,Teafaye采用了“Weeknd”的拼写。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4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