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Good Riddance [Time Of Your Life] (Album Version) - Green Day

小豆之家:

绿日乐队(Green Day)是20世纪90年代之后美国朋克音乐复兴时期的重要乐队之一,他们的成员深受70年代朋克音乐时期经典乐队影响,而简明上口的流畅旋律让他们的音乐更便于流行。根据美国唱片业协会(RIAA)的资料,绿日乐队的全球唱片销售量高达5000万张,单单在美国就创下超过2100万的佳绩。2012年,乐队新专辑三部曲iUno!、iDos!、iTré!分别于9月、11月、12月发行。

 

Green Day是20世纪90年代之后美国朋克音乐复兴时期的重要乐队之一,正式组建时间是1989年,他们的成员深受70年代朋克音乐时期经典乐队影响,而简明上口的流畅旋律让他们的音乐更便于流行。自然成为90年代以后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其专辑《American Idiot》获得第47届格莱美最佳摇滚专辑奖。著名歌曲包括《21 Guns》、《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American Idiot》、《Jesus Of Suburbia》、《Holiday》、《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等。乐队的成就影响了一些后起之秀,如Blink-182、Sum41、Simple Plan、30 Seconds To Mars等。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8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