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I Can't Change (new Song) - Sophie Zelmani

音乐随身听:

【清新民谣】Sophie Zelmani - I Can't Change

生活化、发自内心真诚的诗意词句,情感纤细而动人;纯净亲切、柔和清澈的嗓音,宛如一个邻家女孩在倾诉心事。苏菲·莎曼妮用一把简约清新的吉他,将我们带入了她的淡蓝色都会民谣世界。

苏菲·珊曼妮(Sophie Zelmani),1972年出生于斯德哥尔摩,瑞典民谣创作女歌手。1995年,苏菲签约索尼音乐,发行了第一张单曲《Always You》。国内歌迷熟悉Sophie Zelmani这个名字,则是因为王菲的《乘客》翻唱自她的《Going Home》。

I have come back dreaming
我重归梦境
So you must lead me through the day
所以请你引领我度过这迷离的时光
I will touch you night time
我会在静夜轻抚你
In the loveliest way
倾注我的深情
I would feel the sunlight
我愿感受那温暖日光
But I got burnt from everywhere
但我却浑身灼热发烫

Now you must make me a shadow
你需给为我撑起一片荫庇
I will shine for you in there
我会在那阴翳下为你绽放烂漫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I can't change
我无从改变
I can't change
我不能改变
My angel took her promise
我的天使携承诺而来
And left with the worst of lies
又留下拙劣的谎言离开
I will not ever be your future
我再不会与你共度未来
If every one just dies
纵使世人无人在
I can't change
我无法改变
I can't change
我无从改变
I can't change
我不能改变


I have come back dreaming
我又萦绕于梦中
So you must wake me in a while
所以你务必把我快快唤醒
You will see me living
你会看到安然无恙的我
You will get my morning smiles
还有清晨我脸上洋溢的微笑
My angel made my difference
我的天使让我独一无二
Like no one will look in
任谁都无可取代
She left me to love you
我的天使让我留下来爱你
Please love me if you can
若你可接受 请爱我吧

热度 ( 81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