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一起旅行:

去旅行,去别人活腻了的城市看看。

圆萱酱:

武汉 是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 
习惯了广州的快节奏和日渐成熟的城市发展 觉得武汉更有一种说不清的活力 
早晨被楼下的叫卖声和喇叭吵醒 一瞬间让我以为我在潮州 但是听到老人晨练时用音响放出来的音乐 又觉得这座城市的人有着他们生活的格调 人们享受着城市的便捷的同时 大街小巷里都充满着小城浓浓的人情味 有一点像台湾给人的感觉
一座城市打动人的地方从来不是繁华的灯红酒绿和高快消费 而是像一个能够成为奢侈品的品牌 背后总有一段动人的故事。彭刘杨路 张之洞路 都把这座城市的记忆刻在了生活里
很少像这样 在别人活腻的大城市里游荡这么多天 大概是和我生活的地方有太多相似又有太多不同 武汉并没有给我很大的惊喜 却让我不停的想家 想你。也好像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我生活了18年的广州被称为“一线城市” 异乡已是儿女的故土 我们这代人的故乡情怀已经和广州城市深深的交织在一起 却又不得不像跟随父母的脚步一样 到更远的地方去看看
我发现旅行时我的体力值简直max 我的小伙伴累趴下的时候 我还能忙着吃吃吃 拍拍拍 逛逛逛 买买买 然后装装文艺思考人生

热度 ( 128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