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Autopilot - Egil Olsen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Autopilot  - Egil Olsen

选自挪威唱作歌手Egil Olsen 发行于2015年的专辑《Ooo What Happened》。

Egil Olsen凭着极简而动人的歌曲被誉为挪威最好的现场表演者之一。他的歌曲轻柔温暖,充满真诚,隐伏着人生的幽默情感。这部专辑比他以往的作品更多吐露人生黑暗,更加贴近个人。

《Autopilot》

Going around in circles
迷茫地转着圈
It’s starting to show
故事开始上演
I guess I should at least be concerned or something
我猜想 至少我会担忧或者怎样吧
But nobody’s home
可是,没人在家中守候啊
I’m on autopilot
无人引航
Staring blank into space
我凝望着天空

I’m on autopilot these days
现在的时光,无人引航
Feels like I been going nowhere
我不知道自己会去向何方
For the last two or three years
过去的两三年里
I wish I would at least be scared or something
我希望 至少我会害怕或者怎样吧
But nobody’s here
可是,没人在这里啊
I’m on autopilot
无人引航
Empty look on my face
脸上空洞的表情
I’m on autopilot these days
现在的时光,无人引航
I’m on autopilot
无人引航
Drifting into the haze
我驶入迷雾
I’m on autopilot these days
现在的时光,无人引航

热度 ( 59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