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We Heard the Fireworks - Fireflies

音乐随身听:

【独立音乐】We Heard the Fireworks - Fireflies

《日食记》里的背景音乐,每首听着都很惬意,温暖治愈心和胃。小众的走心歌曲,适合夜宵、伴读,或者闭目养神时聆听。

这首《We Heard the Fireworks》由芝加哥独立歌手Lisle Mitnik(艺名Fireflies萤火虫)演唱,收录于2007年的专辑《Goodnight Stars, Goodnight Moon》。芝加哥的冬季漫长而寒冷,有四个多月的雪季,但这只“萤火虫”仍努力发出微弱的光芒,为人们平添一份暖意。

I still think of you
我还是会想你
On some cold winter's day
在寒冷的冬天
I remember smiling
我还记得那个微笑
Oceans away
在大洋彼岸
We heard the fireworks
我们听到烟花绽放
We heard our hearts beating fast
听到我们的心跳很快

The only thing we didn't hear
我们唯一没有听到的事情
Was how to make the dream last
就是如何让这个梦延续下去
Do you even remember
你还记得么
The things we used to say
我们曾经说过的事情
What is the love of dinosaur
恐龙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Has it fade away
它是否已经消逝
Away
消逝不见
I can't resemble
我不能假装
In the sorna(?) of fast?

But it's only a memory
但是那只是个回忆
A looking glass fall and cracks
一面镜子摔下来,碎了
I don't know what's real anymore
我不知道什么是真实的了
Everything's the same
一切都一样
I've such a believing
我一直相信
That my dreams remain
我的梦想还在
I'll stand in the rain
我会站在雨中
I'll ride on the trains
我会坐上火车
I won't get on a plane
我不会坐飞机
I'll feel no pain
我不会再感觉到痛苦
No pain
没有痛苦
No pain
没有痛苦

热度 ( 40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