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浮尘

后院。

Love Of The Loveless - Eels

小豆之家:

Eels是一支美国独立乐队,要找准他们的位置不太容易,他们跟主流音乐有较大的距离,但是也没有走到另类的群落中。虽然两头都不靠,却也并不中庸。说是边缘比较恰当。Eels由三个成员组成,九十年代初年出道时很毛头也很刺头,现在的专辑跟以前出的已经有很大不同,用他们自己的词来说现在是叫Mr Uncle(叔叔)了。乐队的名字很难用中文翻译,这是他们用名字玩的文字游戏,特别是对字母E的迷恋,有的译作滑头,有的译作鳗鱼。Eels主要借助的还是吉他,摇滚,电子和主唱弹簧片的嗓音。Eels跟别的乐队相比有着非常不同的气质。

Everett是乐队的核心和主唱,Eels某种程度上就是这位人物Mr. E.他的脸在这些年里在慢慢变化,当专辑souljacker出来的时候,那个弹着吉他的小生已经不见了,而是一个大胡子。但是眼神儿还一如既往冷着拧着。

小豆之家敬上!


热度 ( 13 )

© 苏浮尘 | Powered by LOFTER